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吳綺莉報警尋女 卓林:唔知佢想點 __,吳卓林,吳綺莉,

吳綺莉被問到有傳她用警力尋女,即報以笑聲。
吳綺莉被問到有傳她用警力尋女,即報以笑聲。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又陷僵局!消息指吳綺莉前晚報警,聲稱有人被反鎖在油麻地唐樓某單位,擔心有人遇害,大批消防人 ...


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又陷僵局!消息指吳綺莉前晚報警,聲稱有人被反鎖在油麻地唐樓某單位,擔心有人遇害,大批消防人員趕至,發現虛驚一場。《蘋果》昨日聯絡卓林,她無奈說:「係我阿媽報警,我都唔知佢想點。」她直言媽媽不接受其同性妻子Andi,又指雙方已兩星期沒聯絡。



卓林(左)和同性妻子Andi買生果,卓林自言會和媽媽多溝通。 卓林(左)和同性妻子Andi買生果,卓林自言會和媽媽多溝通。

昨日傍晚6時15分,卓林和Andi拖狗到油麻地果欄,二人買了約100元生果,記者上前問她對於媽媽報警有否感到無奈?她坦言:「都有㗎,但OK嘅,我都試吓同佢溝通多啲!」昨晚6時半,吳綺莉駕車回家,問到有傳她用警力尋女,她即發出「嘻嘻」笑聲。隨後記者再聯絡她,問到前晚是否擔心卓林出事故報警?她以短訊回覆:「不講了。」

採訪、攝影︰嵐山、娛樂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