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中四男生運動場上體育課 跑步後暈倒送院不治 __,

上午10時22分,荃灣城門道21號城門谷運動場,警方接報一名19歲姓肖男生,在運動場跑步後暈倒,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展開調查。相關新 ...


上午10時22分,荃灣城門道21號城門谷運動場,警方接報一名19歲姓肖男生,在運動場跑步後暈倒,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展開調查。

相關新聞:【跑步猝死】少年突猝死疑涉先天性心臟病 用心臟去顫器可救命



男生在附近路德會呂明才中學讀中四,該校校長馬玉娟稱,今早體育堂,老師帶領兩班男同學20多人,到400米外的城門谷運動場上課。當時只開始一會,其間有學生跑步,但不算劇烈,稍後該名男生在場邊踱步時暈倒。體育老師連忙替他急救,並通知學校報警,惜男生送院搶救後不治。



校長續稱,男生成績中等,品行良好,喜歡運動,如跑步和球類,未聞他近日患病,同學也表示事主今日返學時,並無異樣。



校方稍後發家長信通知其他家長及學生,並會留意同學的情緒,提供支援及輔導。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男生遺體移往殮房待驗。簡明恩攝 男生遺體移往殮房待驗。簡明恩攝
城門谷運動場有男生跑步後暈倒,送院不治。詹家志攝

城門谷運動場有男生跑步後暈倒,送院不治。詹家志攝
運動場今日開放予公眾使用。詹家志攝

運動場今日開放予公眾使用。詹家志攝
一名男子到警署協助調查事件。劉永明攝

一名男子到警署協助調查事件。劉永明攝
詹家志攝

詹家志攝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校長馬玉娟。詹家志攝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校長馬玉娟。詹家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