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楊謹華:楊謹華晒飯敍合照 劉松仁驚喜現身 __,劉松仁,楊謹華,

台灣女星楊謹華最近忙於宣傳主演的新劇《我是顧家男》,日前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兩位好友林依晨和張鈞甯的合照,原來這張相是去年她拍攝《我》劇時,兩位好友來探班 ...


台灣女星楊謹華最近忙於宣傳主演的新劇《我是顧家男》,日前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兩位好友林依晨和張鈞甯的合照,原來這張相是去年她拍攝《我》劇時,兩位好友來探班的照片。楊謹華留言:「那天在相親…朋友們來瞧瞧 看見彼此都挺好的!真好!」

翻查紀錄,楊謹華早於2003年跟林依晨合作過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而跟張鈞甯則在2006年合作演出《白色巨塔》,網友大讚三個女神都凍齡有法,保養得非常好。當晚他們相約飯敍,最令人意外的是連藝人劉松仁也在場!原來劉松仁跟她曾合作過劇集《我只在乎你》,一班老友能聚首一堂談天說地,實在難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