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郭子豪:為酒駕道歉!郭子豪認講大話:當時思想混亂 __,郭子豪,

無綫藝人郭子豪涉醉駕,今晨東網記者聯絡他時,他表示自己整晚沒有駕車,還在家中,指醉駕的人不是他本人。但剛剛郭子豪再次聯絡記者,表示為昨晚發生的事情道歉 ...


無綫藝人郭子豪涉醉駕,今晨東網記者聯絡他時,他表示自己整晚沒有駕車,還在家中,指醉駕的人不是他本人。

但剛剛郭子豪再次聯絡記者,表示為昨晚發生的事情道歉,他謂:「我在此為昨晚發生的事情衷心道歉,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我不方便再作回應,我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並承擔相關責任。而在今日清晨回覆記者時,我在混亂情況下回答了我在家,沒有駕車,當時因為思想有點混亂,亦因為家人未知道這個事情,故不想令家人擔心,所以未有想清楚就回答,因此引起了誤會,我必需要為此再次道歉。我承諾以後會更注意安全駕駛,不要讓自己的過錯影響到其他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