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潮流嘅嘢你識咩】胡蓓蔚白襪踢拖好舒適 __,胡蓓蔚,

正所謂:人靠衣裝,穿衣對一個藝人來說真是很重要。而豹嫂胡蓓蔚向來都十分有型,有膽穿白襪子配搭潮拖的,真是沒多少個。說有型,這個甫士已經不夠豹嫂來了!這 ...




正所謂:人靠衣裝,穿衣對一個藝人來說真是很重要。而豹嫂胡蓓蔚向來都十分有型,有膽穿白襪子配搭潮拖的,真是沒多少個。

說有型,這個甫士已經不夠豹嫂來了!這天她約了朋友吃泰國菜,其間出門口傾電話。豹嫂一身黑白配的型look是襯得不錯的,再留意一些,她甚至連指甲都塗了白色,真是很認真地配襯過。

壹仔慢慢掃落去下面,別心邪,是掃對腳,她穿了一對潮拖配襯白襪子。潮流的事壹仔真是不懂,不敢評論,只不過令我回想當年美國天后Lady GaGa的牛肉裝,也有人批評好和不好,總之自己穿得舒服就行,而豹嫂這對潮拖,又好像很舒服似的!

攝影: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