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本以為邱淑貞女兒夠美了,但看到了朱茵女兒,全世界等她長大 __,朱茵,邱淑貞,

  在娛樂圈工作的人,顏值一般都不會太差,所有很多網友都希望他們省下來的孩子,能夠繼承父母的美貌,不得不說,娛樂圈的星二代確實個個都長得非常的漂亮,只 ...


  在娛樂圈工作的人,顏值一般都不會太差,所有很多網友都希望他們省下來的孩子,能夠繼承父母的美貌,不得不說,娛樂圈的星二代確實個個都長得非常的漂亮,只能說真的是一出生就贏在起跑線上了。

  比如說前些日子張柏芝曬大兒子的照片時,就不小心曝光了兒子的真實面貌,網友看到之後都感嘆,真的太像謝霆鋒了。不過現在孩子的五官還沒有完全張開,等到時候應該會超越他爸爸的顏值吧,畢竟張柏芝也是一個大美人。

  邱淑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對於她的美貌大家也是服氣的,她是屬於那種非常性感的長相,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低俗,即性感又單純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她的形容詞了,年輕的時候,邱淑貞可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了。

  如今邱淑貞早已嫁作他人,慢慢的淡出了娛樂圈,在家中相夫教子。估計有十分多人都羨慕她的老公,能夠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不過,他可不止老婆漂亮,連女兒也是完美的繼承了邱淑貞的長相。不僅如此,邱淑貞的女兒甚至比邱淑貞還要漂亮很多,不知道大家看了照片覺得哪個美女更漂亮呢?

  當看到了朱茵的女兒,網友都直呼「等她長大」。我們都知道當時朱茵和周星馳有過一段非常轟動的感情,不過二人沒有走到最後。受到情傷後的朱茵,選擇就嫁給黃貫中。不過當時二人的感情受到外界的瘋狂討論,因為黃貫中長得並不好看,很多人都覺得配不上女神朱茵,但是黃貫中對朱茵確實也是非常的好,所以才能抱得美人歸啊。

  結婚之後,二人生下來一名女兒,很多網友都希望她能夠繼承到朱茵的美貌,不過朱茵一直沒有曝光孩子的正面照片。直到黃貫中帶著孩子上了一個節目,大家才看到黃鶯的外貌。

  不過看到之後,很多人卻表示非常的事物,因為黃鶯小的時候真的算不上好看,完全沒有繼承到媽媽的美貌,這讓網友非常可惜。不過隨著孩子慢慢長大,五官長開之後,大家都發現黃鶯變漂亮了很多。

  長開之後的黃鶯,越來越像媽媽了,這也讓網友十分的精細,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這句老話一點都沒說錯,說不定等以後,就能夠超越自己的媽媽了,所以網友都說「全世界在等她長大」。

 


來源 source: http://www.hk99.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