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銀行:中銀香港成試點 港人開內地帳戶毋須返大陸 __,中國,大陸,

為方便港人於內地使用電子支付,中國銀行(香港)(02388)即日起推出代理見證開戶服務,為全港首間獲批的試點。港人可於香港直接開立其母行中國銀行(03 ...


為方便港人於內地使用電子支付,中國銀行(香港)(02388)即日起推出代理見證開戶服務,為全港首間獲批的試點。港人可於香港直接開立其母行中國銀行(03988)二類或三類戶口,毋須親身前往內地。帳戶可用以綁定內地手機電子支付工具。

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總經理孫大威稱,開戶所需文件為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及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即回鄉證),毋須擁有內地地址及提供任何地址證明,亦無資金要求,不過須為中銀香港客戶。任何一間分行均受理申請,申請至完成辦理需時約一周。

值得留意,受理開立的帳戶有兩類,分別近似內地二類及三類的戶口。二類戶口提供提款卡,存入及取出資金的每日累計限額均為1萬元人民幣(下同),每年則為20萬元。三類則不設提款卡,且帳戶餘額不可超過2,000元,支出額每日及每年上限分別為2,000元及5萬元。

中銀香港副執行總裁龔楊恩慈表示,開戶時只可揀選二類或三類其中一種,並不能更改。相關戶口的用途主要用作綁定內地電子支付工具,應付港人於內地小額支付需求,為便民措施,不支援理財功能。

該行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葉慧文提醒,中銀香港只充當代理見證開戶角色,開設的相關戶口為中國銀行帳戶,受內地監管,且若要更改提款卡密碼及地址資料等,亦須親身前往內地辦理。

她指,客戶可透過中銀香港網上銀行匯款至相關戶口,於6月底前滙款可豁免手續費。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