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世紀一幕】中聯辦最「𤓓」一幕!李嘉誠做媒不成 林鄭拒與王志民握手 __,李嘉誠,

林鄭拒與王志民握手。慈山寺fb影片擷圖。
政治人物握手禮儀向來甚多盤算,「拒握手」常引起討論,今日又有特首林鄭月娥,拒絕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握手,未知林鄭心底打甚麼盤算?相關新聞:【世紀一幕】李 ...


政治人物握手禮儀向來甚多盤算,「拒握手」常引起討論,今日又有特首林鄭月娥,拒絕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握手,未知林鄭心底打甚麼盤算?

相關新聞:【世紀一幕】李嘉誠三父子世紀同台 藝人劉德華、方力申撐場



慈山寺今舉行開光典禮,猛人雲集,除邀得長實資深顧問李嘉誠三父子外,林鄭月娥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亦為嘉賓。活動至揭幕儀式臨完結時,李嘉誠上前與林鄭熱情握手,短說幾句話後,李轉身向站在另一邊的王志民,用左手拉著王志民的手,並向林鄭伸出右手,疑為「撮合」二人握手,電光火石間林鄭轉身面向觀眾方向,拒絕了誠哥一番美意,而王志民反應亦快,已伸出去的手隨即收回。



而於典禮較早時間,林鄭與李嘉誠同車前住揭幕場地,兩人同時下車,期間後排的李嘉誠伸手向前,扶林鄭下車,不過林鄭並沒有回頭,而是一直向會場前進,將年老的李嘉誠甩在身後。



反觀李嘉誠今日活動間,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狀甚親暱,常互相握住對方的手。



大埔洞梓慈山寺由李嘉誠豪擲逾17億元興建,於2014年落成,今年再完成擴建。其中2萬多呎的佛教藝術博物館,5月1日起免費開放予公眾預約參觀。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林鄭拒與王志民握手。慈山寺fb影片擷圖。 林鄭沒有理會扶她下車的李嘉誠,將其甩在身後。慈山寺fb影片擷圖。 林鄭沒有理會扶她下車的李嘉誠,將其甩在身後。慈山寺fb影片擷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