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張靜初:張靜初驚訝發哥爆缸 大讚對方拼命又溫暖 __,周潤發,張靜初,發哥,

內地女星張靜初來港到電台受訪,講到她憑《無雙》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問到可是準備來攞獎?她表示:「沒有,大家都說劉青雲提名了十多次才得獎,我今次才 ...


內地女星張靜初來港到電台受訪,講到她憑《無雙》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問到可是準備來攞獎?她表示:「沒有,大家都說劉青雲提名了十多次才得獎,我今次才第五次提名,所以還有一半路要走。(有沒有看其他對手的作品?)還未,但我想看《三夫》和《淪落人》,亦覺得蔡卓妍(阿Sa)特別會演戲。(有沒有看好誰?)要看完電影才知道。」講到戰衣,她笑言還未揀,問到可會性感?她笑言:「免不了要露肩,還不夠就露個背,還有腿。」她亦謂今次會在港逗留幾日,問到可還有香港戲要拍?她表示很想拍文藝片:「演員空間大一點,我是拍文藝片出身,但內地市場大,也是以商業片為主,所以愈難愈拍到文藝片。(你自己當導演?)如果我當導演就不會演。」

問到今次來港可會約《無雙》演員如周潤發(發哥)食飯?她表示發哥在拍戲,問到可知發哥拍新戲時受傷?她即驚訝地謂:「真的嗎?我要透過發嫂問候一下,發哥拍戲真的很拼命。」講到發哥睇好她攞影后,她客氣表示:「因為我們是演同一套戲,他人很溫暖。」又笑言拍《無雙》時才知道原來媽媽是發哥粉絲:「拍戲時她讓我帶她去探班及拍照,在加拿大時我帶了她去,但因為片場很亂,所以我就帶她跟我們吃飯,從未見過她有少女心的一面。」講到發哥及郭富城都是憑《無雙》爭影帝,問到睇好誰?她表示:「其實他們都是演同一個人,希望可以有雙影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