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張靜初心急慰問前輩 __,張靜初,

張靜初謙虛表示,距離成為金像影后還有很長的路。
張靜初心急慰問前輩曾與周潤發合作電影《無雙》的內地女星張靜初,昨日在港接受電台訪問。得悉周潤發拍攝時意外受傷,她即驚訝地說:「真的嗎?我要透過發嫂問候 ...


張靜初心急慰問前輩

曾與周潤發合作電影《無雙》的內地女星張靜初,昨日在港接受電台訪問。得悉周潤發拍攝時意外受傷,她即驚訝地說:「真的嗎?我要透過發嫂問候一下!發哥拍戲真的很拚命。」

至於提到角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問她可有信心?她坦言:「大家都說劉青雲提名了十多次才得獎,我才幾次提名,所以還有一半路要走。(有沒有看其他對手的作品?)還未,但我想看《三夫》和《淪落人》,也覺得蔡卓妍特別會演戲。」對於獲周潤發睇好封后,她客氣表示:「因為我們是演同一部戲,他人很溫暖。」又笑言後來才知道原來媽媽是前輩的粉絲。而周潤發與郭富城同憑《無雙》爭影帝,問到睇好誰?她說:「其實他們都是演同一個人,希望可以有雙影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