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葉璇:爆飯局遭富商強逼 葉璇唔飲酒被鬧一粒鐘 __,葉璇,

自從北上發展後,葉璇的語出驚人導致令人對她留下莫名其妙的印像。日前她回應粉絲談及趙麗穎産子一事時說:「早就生完了啊!」即時觸起軒然大波,以為她已秘密産 ...


自從北上發展後,葉璇的語出驚人導致令人對她留下莫名其妙的印像。日前她回應粉絲談及趙麗穎産子一事時說:「早就生完了啊!」即時觸起軒然大波,以為她已秘密産子,最後要經理人出來解畫才平息了風波。

不過,好快又有新搞作,她在微博公開了在飯局上遭一名富商喪鬧一粒鐘的經過:「有沒有人像我今天(2月10日)一樣,在一桌領導面前被一個商場董事長逼喝酒一個小時後、客客氣氣好說歹說不喝酒、仍然繼續逼我喝還開罵但我仍然不喝飯也不吃站起來就走了,我是不是以後再也不能去逛這個商場了?」

原來此次聚餐是由葉璇的同學請客,席間還有一名警察,在目睹事發經過後,警察挺身而出撐葉璇,斥責這名董事長,葉璇認為董事長逼人飲酒,行為可恥,應該列為圖謀不軌性侵的一種,不是「勸酒」,而是逼酒,惡言罵人不飲酒,葉璇直指他是「人渣」,由於平時都是商家求他,因此董事長養成了作威作福的壞習慣。

葉璇近年來頻頻發表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論,導致「脫粉」,但此次事件,葉璇卻得到廣大網民力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