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楊冪:自虐式管理!楊冪體重曝光 網民驚嘆 __,楊冪,

內地藝人楊冪、鄧倫等齊齊為節目《密室大逃脫》拍攝,眾人更因要磅重而令體重曝光!楊冪個子相當瘦削,早前一對筷子腳更成網民焦點,磅出來原來更只得47.48 ...


內地藝人楊冪、鄧倫等齊齊為節目《密室大逃脫》拍攝,眾人更因要磅重而令體重曝光!楊冪個子相當瘦削,早前一對筷子腳更成網民焦點,磅出來原來更只得47.48kg(約105磅),但這個重量跟2016年參加《真正男子漢》時的47.9 kg相差無幾,令不少人相當驚訝她對自己身材管理得很嚴格,而她身高是166.5 cm,網民都表示:「她還是穿着不少衣服上去秤的,實際更瘦」、「骨架又小,羨慕」、「來自女明星的克制」!

其實楊冪今次為節目作長駐嘉賓,更與好閨蜜謝依霖一起回歸,令不少觀眾相當期待。網民又指很久未見楊冪,但狀態卻愈來愈好,皮膚亦一樣靚,看起來非常少女。而節目中,她的造型亦相當百變,身穿女僕裝、束起雙馬尾,被指是漫畫中的人物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