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做足十六年花瓶】沈卓盈代表作係……前度個個有米 __,沈卓盈,

下月就35歲的沈卓盈,2002年入行,當年18歲的她參加大台舉辦的第四屆「《TVB周刊》CoverGirl選舉」,又是老掉牙的故事,當時她說陪朋友參加 ...




下月就35歲的沈卓盈,2002年入行,當年18歲的她參加大台舉辦的第四屆「《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又是老掉牙的故事,當時她說陪朋友參加,結果自己贏了冠軍。

在大台十六年,說真的沈卓盈主力當花瓶,她的過去你記得多少?反而是她的戀情,背也背得出。

跟現任男友Calvin一齊之前,沈卓盈另一個前度Ray Mak也是富家子,當時二人愛得甜蜜,而沈卓盈也早已進駐了男友位於銅鑼灣禮頓山的豪宅,不過有傳Ray性格火爆,沈卓盈寧願斬纜也不想勉強嫁入豪門,結束3年情。

而在Ray之前,沈卓盈曾跟年長22歲的機師Simon在一起,可能因為年齡差距,最後分手收場,而在工作方面,沈卓盈也不是沒有代表作,早前在《特技人》當譚俊彥前妻,演出也不錯吧!而她拍完《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也跟譚凱琪、龔嘉欣、陳凱琪組成「少婦聯盟」,相信已經是她事實上的突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