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無綫藝員郭子豪 尖沙嘴涉酒駕被捕 __,無綫,郭子豪,

郭子豪涉酒後駕駛被捕,報稱不適送院。江寶龍攝
尖沙嘴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凌晨約零時30分,警方設路障進行打擊酒後駕駛行動,向駕駛人士進行隨機呼氣測試。一輛私家車駛至被截停,姓郭27歲司機吹波波 ...


尖沙嘴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凌晨約零時30分,警方設路障進行打擊酒後駕駛行動,向駕駛人士進行隨機呼氣測試。一輛私家車駛至被截停,姓郭27歲司機吹波波,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據稱酒精度數50度,超逾一倍多,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郭表示不適,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出,司機正是無綫藝員郭子豪。



郭子豪生於富裕家庭,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中學就讀喇沙書院及英國布萊頓公學,大學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2012年回港到保時捷當實習生及美國服裝品牌模特兒。2014年底加入無綫,修讀第28期電視藝員訓練班,主力拍攝劇集、經營自家服裝品牌及私人健身教練。



2017年,他於劇集《親親我好媽》裡飾演籃球王子「連國佳(Hugo)」一角而為人認識。2018年,他參加《2018 PCA PRO 及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奪得「第一屆華南地區男子運動模特組別冠軍」,亦成為首個在健美比賽中獲取冠軍的香港藝人。同年,他又於劇集《跳躍生命線》內飾演救護員「陸昊然(六號)」,演技獲不少網民讚賞。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郭子豪涉酒後駕駛被捕,報稱不適送院。江寶龍攝 郭子豪在《跳躍生命線》救護員造型。 郭子豪在《跳躍生命線》救護員造型。
郭子豪飾演救護員「陸昊然(六號)」,演技獲不少網民讚賞。

郭子豪飾演救護員「陸昊然(六號)」,演技獲不少網民讚賞。
《跳躍生命線》宣傳海報。

《跳躍生命線》宣傳海報。
郭子豪身材健碩。

郭子豪身材健碩。
郭子豪在健美比賽中獲得冠軍。

郭子豪在健美比賽中獲得冠軍。
郭子豪的Audi座駕。

郭子豪的Audi座駕。
現場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謝志輝攝

現場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