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陳詩欣:問咗三嫂未?陳詩欣想將第一次獻苗僑偉 __,苗僑偉,陳詩欣,

「宅男女神」歌手陳詩欣(Eunice)相隔兩年再走入錄音室,推出新歌《超連結》,由女生角度出發,講述熱戀中的情侶無時無刻都思念對方的心情。早前Euni ...


「宅男女神」歌手陳詩欣(Eunice)相隔兩年再走入錄音室,推出新歌《超連結》,由女生角度出發,講述熱戀中的情侶無時無刻都思念對方的心情。早前Eunice為新歌拍攝MV,與男主角談情說愛,不乏甜蜜鏡頭,如在床上深情對望和從後攬實,Eunice不諱言最深刻是拖手一幕,她說:「我們也習慣拖手時手指公放出面,故大家拖手時,手指公打晒交,拍拖時鏡頭時也差點因此而鬧交。」

已拍過不少情歌MV的她,笑言螢幕初吻仍力保不失:「螢幕初吻仍保存住,其實只要劇情需要我並不介意,只是現在也未送出去。」她直言想將螢幕初吻送給他的男神——三哥苗僑偉,大讚對方好靚仔:「其實有一個女仔我都想錫,佢係我偶像容祖兒,如果有機會同佢合作再送吻都幾好。」

再出新歌Eunice坦言感覺既熟悉又陌生:「我不是第一次入錄音室,做新人時已錄了幾首歌,但陌生的是兩年後再走入錄音室,真的非常緊張,緊張到好似做新人那時一樣,錄歌前緊張到用盡所有辦法去開聲,怕表現不夠好。」提到這首歌講熱戀時的感覺,笑言錄音時也會想起拍拖的點滴,她說:「唔多唔少都會諗起拍拖的開心事及經歷。」講到歌曲中她與另一半熱戀經常「糖黐豆」,Eunice坦言跟現實非常相似,不過她強調並非戀愛大過天的人,不會將拍拖放首位,認為拍拖是每個人都會經歷,但朋友、家人和工作對她來說都好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