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扶幼救難】善款助安葬無名死者 __,

李澤楷捐棺材的「義德善堂」是位於泰國曼谷的著名慈善機構,由一位潮州華僑於1970年創辦,致力於遺體安葬、傷員運送、交通事故受害者運送及救災等「生救死執 ...


李澤楷捐棺材的「義德善堂」是位於泰國曼谷的著名慈善機構,由一位潮州華僑於1970年創辦,致力於遺體安葬、傷員運送、交通事故受害者運送及救災等「生救死執」活動。工作人員大都是義工,部份更是當地明星及名人。

另外,義德善堂擁有自家的救援隊,其救災能力遍及整個泰國,04年南亞海嘯時,布吉島傷亡慘重,義德善堂的義工很快抵達現場,協助處理災難現場救援工作、提供物資,並幫死者處理後事等。義德善堂設有捐款部,所得的捐款除接濟貧困的泰國人民外,更會提供棺木協助安葬無名死者。一般來說,捐棺木費用由500泰銖(約120港元)起,而李澤楷就一次過捐了近4,000港元。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古天樂建99小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