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周潤發「發哥」爆缸成頭血入院聯五針 聯完針仲即刻返去開工 __,周潤發,發哥,

【新蚊娛樂】周潤發「發哥」爆缸成頭血入院聯五針 聯完針仲即刻返去開工
「發哥」周潤發近年都不時參與港產片的拍攝,而近日他正拍攝電影《驕陽歲月》,並與黃德斌、方中信作對手戲,但在拍攝期間竟發生意外,發哥竟弄得一頭血,但並沒 ...


「發哥」周潤發近年都不時參與港產片的拍攝,而近日他正拍攝電影《驕陽歲月》,並與黃德斌、方中信作對手戲,但在拍攝期間竟發生意外,發哥竟弄得一頭血,但並沒有叫停,還繼續拍攝,令全場人員大讚他的專業態度。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周潤發「發哥」敬業樂業 縫五針後繼續埋位拍攝

「發哥」周潤發近年都留港,用身體力行去支持和參與香港電影的拍攝工作,而近日,他正正拍攝由導演潘耀明、黃斌監製的電影《驕陽歲月》,同場還有黃德斌、方中信、蔡一智等人作對手戲。

周潤發







有日,發哥與黃德斌正拍攝追債戲份,講述他被黃德斌追債,而黃德斌則手持一支噴髮膠,之不過,黃德斌在「兇」發哥期間,竟甩手把噴髮膠掉到發哥頭上,令發哥即時爆缸流血,但敬業的發哥並沒有因此而叫停,還一直繼續拍攝直至導演叫Cut,他才手用手撳着頭頂,自行步出場景外坐低,這時全場工作人員和演員才得悉發哥流血。







整個片場得知發哥流血,現場氣氛頓時變得緊張,但向來鬼馬的發哥卻叫大家冷靜,隨後又問工作人員拿清水洗傷口,希望能了解受傷情形;而正在外安排午飯的發嫂得知事件後,即時返到片場,並問道:「點解搞成咁?」,發哥即安慰太太和工作人員們,「不嚴重,不用擔心!」還撥開頭髮讓發嫂查看傷口。









當眾人看過傷口後,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等人均勸發哥到醫院檢查,而發哥在臨行前仍安慰大家「淡淡定,有錢剩!」、「定啲、唔好驚!」、「不嚴重,不用擔心!」,還與導演說「你先拍呢邊,我縫兩針返嚟繼續。」,而當事件發生後,黃德斌十分內疚,一言不發的在場片旁,發嫂看到後上前安慰黃德斌。







發哥到醫院後,醫生拍他頭上的傷口有一吋幾長,加上在片場開工,受細菌感染率極高,建議發哥剪掉部分頭髮來縫針,發哥聽後即反問醫生:「我一陣仲要返片場繼續拍戲,要連戲,唔剃頭得唔得?」醫生聽後就安排好,在醫護人員細心的處理下,只剪掉傷口附近的頭髮,為發哥縫了五針,並要發哥每日都要前往醫院消毒兼洗傷口,直至拆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