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女子拒愛遭「落毒」 強國吸毒男:讓她痛苦一下 __,中國,強國,

朱男追求不遂,向孫女士下搖頭丸報復。
愛的反面就是恨!深圳一名孫姓女子,近日與一班朋友到餐廳消夜,只是離席去了一趟廁所,竟然遭追求者「落毒」報復,將半粒搖頭丸放入杯內。孫女士於本月2日一大 ...


愛的反面就是恨!深圳一名孫姓女子,近日與一班朋友到餐廳消夜,只是離席去了一趟廁所,竟然遭追求者「落毒」報復,將半粒搖頭丸放入杯內。



孫女士於本月2日一大清早到派出所報案,懷疑自己和朋友吃消夜時遭「落毒」。警方見她神志清醒不似吸毒,在半信半疑下只好替其進行尿液測試,結果對毒品呈陽性反應。辦案的警察陳國通說:「當天那名女子吃完消夜後就感覺自己身體很疲累,身體會出汗,而且會感覺到頭暈,甚至會出現幻覺。」



惡心和幻覺是吸食毒品的反應。警方立即到餐廳翻查閉路電視,發現3月1日晚上11時22分許,趁孫女士與朋友離開座位之際,一名白衫男子將孫女士的酒杯拿走,並鬼鬼祟祟地走到了門外。30秒後,男子拿着酒杯返回餐桌,並在酒杯倒滿了酒。



「他把酒杯偷偷地拿到消夜檔的門口,自己從口袋裏掏出了1粒搖頭丸,他自己把半粒搖頭丸咬了,剩下半粒就放入女孩子的酒杯裏。」陳國通指,孫女士從洗手間回來後發現酒杯有異味,也覺得奇怪,但同桌的其他人卻編造謊言,稱孫女士喝多了。於是,孫女士也沒有在意喝了該杯酒,但很快出現頭暈等症狀,並伏在旁邊的女性朋友的肩膀上。



陳國通說:「一開始女孩子喝第1杯酒的時候,也沒有感覺到甚麼異常,他們就開始喝第2杯酒,第2杯酒就感覺酒有點苦,就問酒怎麼這麼苦,同桌的人就說酒沒有冰凍,常溫喝起來可能會苦一點。」孫女士向警方指認,該名朱姓的白衫男子嫌疑最大。



警方在龍華區將朱男拘捕。朱男供稱,他一直想追求孫女士,但對方拒絕跟他交往;為了要報復,就給她吃點毒品,讓她痛苦一下。當晚,警方根據朱男的線索,最終在光明區一間商舖拘捕毒品卜姓拆家,並將龍華、光明區的販毒集團連根拔起。



看看新聞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至少6死30重傷】江蘇化工廠大爆炸 致癌物或洩漏污染水源

【3cm長翹眼睫毛】2歲得意妹變明星 網民:娘胎裏整了容!

【台歌手梁文音】剖白坎坷身世 後悔沒聽家暴母訴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