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歧視華人事件」再添內情 甄子丹不滿坐得遠 __,甄子丹,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大前晚坐的枱位置也不佳。資料圖片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大前晚坐的枱位置也不佳。資料圖片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在大前晚的amfAR慈善舞會上,指遭受歧視而離場,昨日再有指甄子丹夫婦 ...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在大前晚的amfAR慈善舞會上,指遭受歧視而離場,昨日再有指甄子丹夫婦坐的位置也不佳,再添不滿而離場。《蘋果》昨日致電負責贊助、賣枱、籌款及傳媒事宜的天機公關負責人鄭詩韻,她表示事件因amfAR委託的海外製作單位處理出現問題,並表示大會名譽主席何超瓊當晚有緩和事件,親自致電已離場的子丹,邀請他們同坐超瓊已買的靚枱,但子丹回覆:「『多謝你,大家姐,你好客氣,不過唔好,因為我對於今日嘅安排係唔高興,我多謝你好意。』」



大會名譽主席何超瓊有作和事老,但不果。資料圖片 大會名譽主席何超瓊有作和事老,但不果。資料圖片

問鄭詩韻關於子丹原本坐枱的位置,她說:「我睇番唔係太靚,都好前嘅,係側咗。」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