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與說英語乘客起爭執 城巴女車長情緒崩潰累乘客要轉車 __,爆相爆片,

城巴機場巴士一名女車長,今午與一名說英語的乘客爭執後情緒激動及報警,乘客徬徨不已。(讀者黃先生提供)
因言語不通致情緒崩潰?今午1時許,一名城巴女車長駕駛A21線機場巴士前往機場,駛至油麻地彌敦道一巴士站時,據報有乘客以英語向女車長查詢,不懂英語的女車 ...


因言語不通致情緒崩潰?今午1時許,一名城巴女車長駕駛A21線機場巴士前往機場,駛至油麻地彌敦道一巴士站時,據報有乘客以英語向女車長查詢,不懂英語的女車長疑與乘客發生爭執後情緒失控,突然停車及報警,令全車數十名乘客包括趕乘飛機的旅客要下車等候另一輛城巴,恐因此延誤了行程,乘客遂怨聲載道。有目擊者關注女車長情緖控制疑有問題,《蘋果》正向城巴查詢事件始末。



事發於今午1時23分,警方稱接到一名巴士女車長報案,指與一名乘客因言語問題等瑣事爭執,她把巴士停泊在彌敦道239號附近的路邊,警方到場後把案件列作「糾紛」處理,全車乘客需轉乘另一輛巴士。



目擊事件及拍下短片的途人黃先生則指,今午約1時40分左右,他途經油麻地彌敦道近寶靈街一巴士站時,發現有一輛警車停在一輛北行的A21線城巴前方,現場見到有多名乘客在行人路及巴士上苦候,表情甚為無奈,戴着頸巾的城巴女車長則在司機上,情緒有點激動,有警員在場調停,並安撫乘客及車長。



據他向現場乘客了解,早前疑有乘客以英語向該女車長作出查詢,但據說該女車長不懂英語,結果雙方發生爭執。其間女車長突然情緒激動,拒絕再駕車,並把城巴停在巴士站旁。但由於發生爭執時黃並不在場,故不知道女車長人否曾遭乘客辱罵。



由於不少A21線的乘客都是趕着往機場外遊的,又帶着不少行李,遂感到徬徨及焦慮。幸到了大約1時50分,即是城巴女車長報警後近半小時,黃先生見到有一輛空的城巴前來接走數十名乘客前往機場。



黃先生認為機場線巴士經常都會有外國旅客乘搭,所以這些巴士的車長,最低限度應該要懂得一點的英語會話以應付遊客的查詢。另外巴士車長的駕駛安全責任重大,故車長亦應該有較佳的情緒管理能力。黃希望城巴能了解事件的始末,並在分配機場線車長時多加留意,以保障乘客。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城巴機場巴士一名女車長,今午與一名說英語的乘客爭執後情緒激動及報警,乘客徬徨不已。(讀者黃先生提供) 警員到場後城巴女車長仍是情緒激動。(讀者黃先生提供) 警員到場後城巴女車長仍是情緒激動。(讀者黃先生提供)
警員到場後城巴女車長仍是情緒激動,乘客大感無奈。(讀者黃先生提供)

警員到場後城巴女車長仍是情緒激動,乘客大感無奈。(讀者黃先生提供)
城巴機場巴士一名女車長,今午與一名說英語的乘客爭執後情緒激動及報警,乘客徬徨不已,警員到場安撫乘客。(讀者黃先生提供)

城巴機場巴士一名女車長,今午與一名說英語的乘客爭執後情緒激動及報警,乘客徬徨不已,警員到場安撫乘客。(讀者黃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