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狂人治國:特朗普首行使總統權力 否決國會終止邊境緊急狀態令決議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頒布緊急狀態令,以調動資金在美墨邊境興建圍牆,但先後遭眾議院及參議院通過議案,終止邊境緊急狀態令。特朗普周五(15日)首度行使總統權 ...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頒布緊急狀態令,以調動資金在美墨邊境興建圍牆,但先後遭眾議院及參議院通過議案,終止邊境緊急狀態令。特朗普周五(15日)首度行使總統權力,否決國會決議,強調有責任興建邊境圍牆保障國民安全。

特朗普在海關及邊防局(CBP)人員及被非法移民殺害的家屬陪同下,於白宮公布有關決定。他指參議院同四通過一項「危險的決議」,令美國人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並說:「今天我否決了這項決議。國會有權通過這項決議,我有責任否決它。」

特朗普之後表示:「自由之地正面臨入侵,美國現行的移民法必須作出修改。」司法部長巴爾強調,特朗普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是由法律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