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忙完美國東莞巡唱】李克勤撇低兩個仔同老婆拍拖行名店 __,李克勤,

李克勤的經典金曲《紅日》,最近被改編成單身狗悲歌《2月14顛沛流離》,熱爆網絡,不過最新版本則與克勤一點都不貼切,因為他與盧淑儀結婚多年依然恩愛,這日 ...




李克勤的經典金曲《紅日》,最近被改編成單身狗悲歌《2月14顛沛流離》,熱爆網絡,不過最新版本則與克勤一點都不貼切,因為他與盧淑儀結婚多年依然恩愛,這日二人又出動拍拖shopping了!

李克勤早前為準備美國和東莞巡迴演唱會,真的忙個不停,經常四處飛,非常忙碌,不過克勤怎樣忙碌都必定會抽時間陪伴家人。好像早前新年時候,無論如何他都會請假與家人一起新春旅行輕鬆一下,完成巡迴演唱回來,這日,兩夫婦便撇下兩個寶貝兒子Ryan和Rex,爭取時間拍拖逛街,戴着cap帽加潮牌牛仔褸的克勤,配襯一個超sharp的螢光黃色手袋,在街上的確很搶眼,而身旁的盧淑儀,便將眼鏡當成頭箍佩戴,沿路兩夫婦說個不停,之後便很有目標地進入一間名店,女sales看見有明星光臨,當然熱情招呼啦,逛完一樓,再上二樓看一遍才決定出手,克勤似乎對剛才看中的東西念念不忘,上了兩級樓梯也要走回頭,不過後來發現記者,克勤便即時離開,好吧,不阻礙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