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黃文意:有米花旦拒靠父蔭!貼地翠如食「努」都掂 __,黃文意,黃翠如,

不少無綫小花含着金鑰匙出世,但她們堅決不靠父蔭,誓要憑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黃翠如爸爸黃永華曾是建築公司聯旺集團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職務,故翠如被封「百億 ...


不少無綫小花含着金鑰匙出世,但她們堅決不靠父蔭,誓要憑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

黃翠如

爸爸黃永華曾是建築公司聯旺集團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職務,故翠如被封「百億千金」,即使家族身家近百億,但她保持慳家美德,從不「洗腳唔抹腳」,與老公蕭正楠齊齊努力工作儲首期買樓。

邵珮詩

出身於身世顯赫的家族,太公是維他奶創辦人之一,坐擁百億身家,但她不願多談家世背景。2014年,她參選港姐,全憑個人實力成為三料冠軍,卸任後拍過《愛回家之八時入席》等劇集。

趙希洛

父親趙崇康是澳洲大律師,更被指是「澳洲石油大王」,身家數以億計,但她從不炫耀其「石油千金」身份,入行12年來默默耕耘,去年在劇集《棟仁的時光》飾演刻薄上司,獲網民大讚演技躍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