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阻沈月入行有苦衷】當年選美被指整容 退出轉做三級女星 邱淑貞:無謂受太大壓力! __,整容,沈月,選美,邱淑貞,

87年入行參選港姐,憑着標緻美貌,邱淑貞絕對有望大熱奪冠,但當時便因為風頭太厲害,中途被對手黃鶯攻擊指她下巴曾整容,最終豆豆因為壓力太大決定退選。所以 ...




87年入行參選港姐,憑着標緻美貌,邱淑貞絕對有望大熱奪冠,但當時便因為風頭太厲害,中途被對手黃鶯攻擊指她下巴曾整容,最終豆豆因為壓力太大決定退選。所以娛樂圈有多複雜,豆豆心中有數,不想女兒入行其實亦無可厚非。

「可能因為我從小到大也告訴她,沒必要承受太大壓力。」邱淑貞說。

雖然大女沈月遺傳了豆豆的完美基因,未入行已經備受注目,就連沈嘉偉亦肯開綠燈,但仍未成功過到媽媽那一關。

當年豆豆被迫退選港姐後,便入行拍攝電影。最初憑着清純形象,夥拍星爺、華仔,亦演出了不少電影。92年,豆豆被王晶看中,游說拍攝第一套三級片《赤裸羔羊》,戲中豆豆豁出去大膽演出,更首次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之後豆豆更連續拍了幾套三級電影,好像《紅燈區》、《慈禧的秘密生活》、《愈快樂愈墮落》等,被封為一代性感女神。雖然拍攝三級片,不過多年來豆豆堅持不露點,極其量只是裸露玉背和少許酥胸,所以又被稱為最不低俗的三級片女星。

在娛樂圈打滾捱了12年,豆豆終於等到機會上岸。99年下嫁時裝王國I.T創辦人沈嘉偉,婚後息影當少奶奶,更誕下三名女兒。現在已經50歲的豆豆,是數一數二的美魔女,近年雖然不斷有導演邀請她復出拍戲,但都看得出她完全沒意慾復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