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華為:孟晚舟告聯邦政府 強迫提供證據及資料 __,孟晚舟,華為,

加拿大司法部正式啟動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程序後,孟晚舟代表律師上周五(1日)入稟控告加拿大聯邦政府、警方及邊防部門,指上述單位在拘捕孟晚舟前對 ...


加拿大司法部正式啟動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程序後,孟晚舟代表律師上周五(1日)入稟控告加拿大聯邦政府、警方及邊防部門,指上述單位在拘捕孟晚舟前對她進行扣留、搜查及問話,嚴重違反孟晚舟的憲法權利。

當地傳媒周日(3日)引述法庭文件,顯示孟晚舟指控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在她去年12月1日於溫哥華轉機期間,以例行檢查為由,強迫她提供所攜帶的電子裝置密碼。邊境人員隨後將電子裝置沒收,非法查閱內容,並故意不告訴拘留她的真實原因;在3小時後才知會她被捕,以及有權請律師。

代表孟晚舟的律師事務所Gudmundseth Mickelson LLP發聲明指,上周五向卑詩省高級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指孟晚舟的憲法權益受到嚴重侵犯,訴訟為加拿大公職人員的失當行為,及加拿大政府官員多次失職造成的虛假監禁尋求賠償。

聯邦政府、CBSA及皇家騎警尚未提交辯護聲明。孟晚舟目前獲保釋留在溫哥華,等候當地時間周三(6日)在卑詩省最高法院舉行的引渡聽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