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麻疹疫情:麻疹攻陷國泰城 懷孕員工醞釀後日集體請假 __,國泰,

國泰航空繼外勤人員先後中招後,麻疹連國泰城內部亦淪陷,一名任職顧客關係部的員工昨晚(29日)亦確診感染麻疹。據知,由於涉事國泰城內有10名屬高風險人士 ...


國泰航空繼外勤人員先後中招後,麻疹連國泰城內部亦淪陷,一名任職顧客關係部的員工昨晚(29日)亦確診感染麻疹。據知,由於涉事國泰城內有10名屬高風險人士的懷孕員工,部分人甚至與昨晚確診者屬「鄰座」,擔心會連累胎兒,正醞釀下周一(4月1日)集體告假,以保障自身及胎兒安全。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主席胡綺薇批評,自國泰首名員工在本月中確診後,資方仍不願正視事件,至昨日有員工在國泰城中招,始出通知准許空中服務員執勤時可戴口罩,並加強國泰城的清潔,形容對方已非後知後覺,簡直是「不知不覺」,「如果唔係國泰城有事,啲管理層都唔會咁着緊件事啦。」

胡又指,理解懷孕員工的憂慮,促請國泰安排孕婦僱員調往其他樓層工作,並給予有薪病假予她們,讓員工可在家中暫避疫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