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出席飯局】被富商逼喝酒兼喪鬧 葉璇:應列為圖謀不軌性侵的一種 __,葉璇,

今日大陸傳媒指葉璇日前出席飯局,疑被富商強迫喝酒。(微博截圖)
葉璇近日是非一籮籮,早前涉對前男友小默先生舊愛呂梅造成名譽權侵害,必須公開道歉,且交罰款8萬元人民幣,她在道歉信上稱當初真是腦子壞掉了(新聞連結:ht ...


葉璇近日是非一籮籮,早前涉對前男友小默先生舊愛呂梅造成名譽權侵害,必須公開道歉,且交罰款8萬元人民幣,她在道歉信上稱當初真是腦子壞掉了(新聞連結: https://bit.ly/2F4New2 ),對此事感到特別後悔。



今日大陸傳媒指葉璇日前出席飯局,疑被富商強迫喝酒,葉璇亦在微博回應遭富商喪鬧一小時的過程,留言:「有沒有人像我今天一樣,在一桌領導面前被一個國營商場董事長逼喝酒一個小時後,客客氣氣說不喝酒,仍然繼續逼我喝,還開罵,但我仍然不喝,飯也不吃站起來就走了的?我是不是以後再也不能去逛這個商場了。」



有網民質疑:「沒有利益,叫你去跟一群陌生人吃飯會去嗎,我關心的是誰喊你去的?」葉璇坦言:「我同學請客,沒利益。只有你這種人才會吃個飯都要講利益。」



不少網民都認為該富商圖謀不軌,叫葉璇小心一些,原來此次聚餐是由葉璇的同學請客,席間還有一名大陸公安目睹事發經過,他挺身而出,責罵該富商,葉璇認為富商逼人飲酒,行為可恥,並非「勸酒」,葉璇留言回覆網民時罵富商是「人渣」,又指逼人喝酒應該列為圖謀不軌性侵的一種,她稱該富商口出惡言罵人,女人不能對這種惡勢力就範,用喪失尊嚴換來的任何東西只會讓自己終身作嘔,又指沒有專業實力做事的人,才靠喝酒拿業務,真正有才華的人,根本不屑走潛規則得到機會。



葉璇近年一向語出驚人的,近年主力北上發展,日前有fans跟她談及趙麗穎産子一事,葉璇忽然回應:「早就生完了啊!」即被傳秘密産子,要經理人出來平息風波。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