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王賢誌問會否交代 校長稱考慮 娛樂,王賢誌

【教師墮斃】【本報訊】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林麗棠墮樓身亡後,被指欺壓林的校長羅婉儀一直未有露面或開腔回應指控,日前更請了病假。該校前校監、現 ...


【教師墮斃】

【本報訊】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女教師林麗棠墮樓身亡後,被指欺壓林的校長羅婉儀一直未有露面或開腔回應指控,日前更請了病假。該校前校監、現任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昨凌晨在其facebook專頁表示羅昨起正式休假。王又透露,本周日在學校會見傳媒後,曾與羅簡短通電話,「在談話中我有問她是否應該出來交代事件,甚至會否發聲明解釋,她說要詳細考慮才可回覆我,但至此刻我再也跟她聯絡不上」。



副校長不會坐正

《蘋果》早前報道,東華三院董事局本周日與教師會面時,有教師斥其中一名副校長蔡淑萍為人處事與羅相若,同樣沒有同理心,有與蔡共事多年的教師當時直言︰「俾佢(蔡淑萍)帶領,(佢)只會喺老師傷口上面灑鹽」。王賢誌在上述facebook帖文也指,羅校長昨起正式休假後,據知兩名現職副校長都不會署任校長,人選有待公佈。他指校董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將公平公開公正地調查林老師墮斃。

有自稱在李東海小學任教的網友在王賢誌上述帖文留言,感謝王本周日到該校聆聽教師訴求,深信可以「還我們的好同事林老師一個公道」,又稱「我們會緊守崗位,照顧好我們的學生」。對於該校部份教師本周日未有現身,該教師解釋:「同事們受創傷的程度各不同,我們的悲痛不是外人能明白的。」

■記者鄧力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