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麻疹疫情:麻疹擴散機場外 國泰城女職員疑中招入院留醫 __,國泰,

本港的麻疹疫情進一步擴散!據悉,一名在機場範圍以外的國泰城大樓五樓工作、專責接聽客投訴的女員工確診中招,她工作的範圍圍封進行消毒。東網獲得的一張相片可 ...


本港的麻疹疫情進一步擴散!據悉,一名在機場範圍以外的國泰城大樓五樓工作、專責接聽客投訴的女員工確診中招,她工作的範圍圍封進行消毒。

東網獲得的一張相片可見,國泰城有樓層的部分工作間確實被圍封。不少國泰員工對有機場以外的同事也感染麻疹表示震驚,憂慮疫情正在蔓延,也對公司未有清楚交代對應措施感不滿。東網記者正向國泰航空查詢情況。

國泰回覆指,一位辦公室同事現在醫院留醫,國泰正與衞生署查證該同事是否確診染上麻疹。為謹慎起見,已安排工作人員徹底清潔同事工作的樓層、升降機及公眾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