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譚杏藍驚跳瀑布 __,譚杏藍,

Alexander表示不夠內衣褲替換時,Hana謂一套內衣着足60小時。
譚杏藍是去峇里演出第6集,她受訪時提到於節目中着泳衣上陣,「其實我男友好為我嘅身材感到驕傲,所以冇問題。」她謂當時是拍攝跳瀑布的任務,覺得害怕多過留意 ...


譚杏藍是去峇里演出第6集,她受訪時提到於節目中着泳衣上陣,「其實我男友好為我嘅身材感到驕傲,所以冇問題。」她謂當時是拍攝跳瀑布的任務,覺得害怕多過留意自己的衣着。Hana提到拍攝時入住恐怖酒店的經歷,表示自己好想忘記,不過偏偏最難忘,被問到後悔沒帶去拍攝的物品時,Hana覺得要帶電話及結他。

相關新聞:Eric Nam硬食榴槤



Alexander表示不夠內衣褲替換時,Hana謂一套內衣着足60小時。 住鬼屋酒店的譚杏藍嚇餐死,幸好Paul Foster一直保護她。 住鬼屋酒店的譚杏藍嚇餐死,幸好Paul Foster一直保護她。
【第8集】地點:菲律賓 日期:5月3日Alexander不諳游水都挑戰跳海。DV圖片

【第8集】地點:菲律賓 日期:5月3日

Alexander不諳游水都挑戰跳海。DV圖片

Alexander缺內衣

到菲律賓拍攝第8集的Alexander,就後悔沒帶更多內衣褲,大呻:「我不夠用!拍攝頭一、兩個鐘我已經要落水。」提到Alexander前U-KISS隊友Kevin有份拍攝第5集,Alexander表示二人因而有聯絡及討論過拍攝的事。30歲的Alexander為韓國男團U-KISS前成員,香港出世的他是中韓混血兒。2011年退出U-KISS後,單飛主力在韓國發展,先後演出電影《他她他》和《神的測驗3》等。

採訪、攝影:梁展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