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未來戰士闖路軌 荔景奔跑到葵興 __,未來戰士,

外籍裸男闖入路軌,由荔景跑到葵興。讀者提供圖片
外籍裸男闖入路軌,由荔景跑到葵興。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一名外籍男昨晚大鬧港鐵,裸體闖入荔景站路軌,並向葵芳方向「大暴走」。警員接報趕到搜捕,在葵興站 ...


【本報訊】一名外籍男昨晚大鬧港鐵,裸體闖入荔景站路軌,並向葵芳方向「大暴走」。警員接報趕到搜捕,在葵興站對開商廈將裸男擒獲,案件列作有人闖入路軌。受事件影響荃灣綫列車服務一度受阻約半小時。

昨晚約8時,警方接報有人闖入港鐵荔景站路軌,向葵芳方向走去。當時有乘客發現一名外籍裸男後通知職員,港鐵職員隨即落路軌阻截裸男,但他繼續奔跑,職員在葵興站附近用電筒照向裸男,他隨即「大字形」躺路軌上,職員追上時裸男又「彈起身」繼續跑,然後爬回月台逃去無蹤。

事發時市民James正在葵興站月台等車,其間聽到廣播,他初時以為有人墮軌,「點知居然見到個男人冇着衫」。警員接報趕到,終在葵興站外葵涌道的九龍貿易中心拘捕裸男。裸男清醒但膊頭受傷,被送院檢查。

■記者黎國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