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港產科幻片】特效直逼荷李活! 《明日戰記》古天樂劉青雲救世界 __,劉青雲,古天樂,

由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等主演的香港科幻片《明日戰記》,自推出第一部預告片後,網民非常興奮,大家都表示「估唔到香港都拍到科幻片」,更直指特效直逼荷李活 ...


由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等主演的香港科幻片《明日戰記》,自推出第一部預告片後,網民非常興奮,大家都表示「估唔到香港都拍到科幻片」,更直指特效直逼荷李活級數。電影找來曾三度獲得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晉導演吳炫輝執導,預算更達4億5千萬港元,可算是香港電影近年最大的搞作。



科幻片一向為香港電影的弱項,但今次由古天樂及其公司天下一牽頭的《明日戰記》令人眼前一亮。電影故事講述2055年的世界,地球受到污染,加上外星異種藤蔓「潘朵拉」入侵,人類拚死一戰。預告見到不少場景都以香港為主軸,入面加插大量特效,營造一個未來荒蕪的香港,又出現戰機起飛、公路飛車及怪獸追逐等情節。



導演吳炫輝曾解釋為何能做到荷李活級數,原因是時間及資金充裕,電影花了36個月的前期籌備、6個月時間拍攝,還有1年多的後期製作。吳炫輝表示,投放時間及心思於細節上,是讓觀眾投入科幻世界的重點,亦期望憑藉《明日戰記》向觀眾展示香港視覺特效製作已能達國際水平,刷新觀眾對於港產科幻片的以往評價。



今日《明日戰記》釋出一條1分20秒的新預告,第一幕見古天樂冒着狂風暴雨,駕駛高科技型戰機俯視已被藤蔓寄居的城市,鏡頭一轉古仔與飾演軍官的劉嘉玲激烈爭吵,而劉青雲、姜皓文亦於畫面上出現,似乎四人均屬軍隊陣營,預告當中更看到古仔、青雲及黑仔身穿裝甲猶如Iron Man一樣的畫面。而於預告尾段,終於輪到張家輝出場,妝容打扮蒼老的他表示自己稱為「天幕」,至於「天幕」是敵是友?預告未有透露。



整段預告的特效畫面極度逼真,節奏與氣氛保持緊湊,無論是機械人與裝甲車的碰撞、公路及大廈的崩塌鏡頭,抑或是槍火交戰的爆炸場面,都極具臨場投入感,盡顯電腦特效製作功架。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明日戰記》中的未來版香港 《明日戰記》中的未來版香港
古天樂駕駛戰機

古天樂駕駛戰機
特效極細緻

特效極細緻
 劉嘉玲飾演軍官

劉嘉玲飾演軍官
 金屬感十足

金屬感十足
 劉青雲身穿裝甲

劉青雲身穿裝甲
 香港大街的追逐戰

香港大街的追逐戰
裝甲車與重裝機甲對撼!畫面打擊感到位。

裝甲車與重裝機甲對撼!畫面打擊感到位。
張家輝的角色目前尚未清楚是敵是友

張家輝的角色目前尚未清楚是敵是友
裝甲對決

裝甲對決
 戲中裝甲富有科技感,猶如港版Ironman

戲中裝甲富有科技感,猶如港版Ironm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