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變種特攻》大洗牌全部無得留低 網友:吓!玩咁大?! __,

【新蚊娛樂】《變種特攻》大洗牌全部無得留低 網友:吓!玩咁大?!
迪士尼去年底以天價收購20CenturyFox,以使旗下的《變種特攻》和《死侍》重投Marvel懷抱,但迪士尼為配合第四階段的發展,《變種特攻》亦會參 ...


迪士尼去年底以天價收購20 Century Fox,以使旗下的《變種特攻》和《死侍》重投Marvel懷抱,但迪士尼為配合第四階段的發展,《變種特攻》亦會參與其中,因此,外國就有媒體報導指出,迪士尼有意打算將《變種特攻》演員全部換掉重新洗牌,只有「死侍」一個可以留下。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超級英雄失業潮!《變種特攻》大洗牌全部無得留低

20 Century Fox從 2000 年開始打造的 《變種特攻》電影,隨著迪士尼的收購,《變種特攻》將併入MCU 宇宙當中,隨著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於下月底上映,迪士尼亦對於20 Century Fox現行的《變種特攻》決策也開始被披露,媒體 We Got This Covered 就指出迪士尼已經打算將《變種特攻》演員全部換掉重新洗牌。

變種特攻











光頭的「X 教授」James McAvoy和「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都已經扮演兩大主角長達 8 年的時間,他們都是在《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時期加入了二十世紀福斯超級英雄電影陣容。不過Marvel老闆Kevin Feige認為X Men現在要融入Marvel,所有的角色就必須要全部大換血才行,他們計畫選出全新 20 歲至 30 歲的演員組成全新變種特攻主要演員,而新任 X 教授和萬慈王的演員年齡設定為 35 至 55 歲的範圍。











不過在變種特攻之中,有名演員逃脫出了這波「超級英雄失業潮」,那正是「死侍」Ryan Reynolds!在 2016 年以 R 級片角色電影全球爆紅的死侍,由於Ryan Reynolds這位加拿大演員在戲裡戲外的完美入戲和角色經營,Marvel也認同目前除了Ryan Reynolds本人之外,很難再另外找到一位新演員能夠取代他目前在影迷心目中締造出的無厘頭歡樂超級英雄形象。同時為了「死侍」,迪士尼也決定不排除拍攝首度 R-18 Marvel電影的可能性。







Marvel只要一完成收購二十世紀福斯的所有工作,就會開始啟動製作一部「復仇者聯盟和變種特攻」的合體電影,最快可能還會在 4 月底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之中放出一點變種特攻的趣味彩蛋,預告Marvel超級英雄的大團圓,加上《復仇者聯盟 4》劇情將會是 MCU 一個階段性結束的故事,因此更是適合加入變種特攻的時機。









這也代表了即將上映的《變種特攻:黑鳳凰》很有可能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James McAvoy和Michael Fassbender組合的最後時機,在上周的最新預告中導演Simon Kinberg也表態這部新作將會相當悲壯宏大,他首先就確認了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Mystique將會如同預告開頭的畫面般死去,因此我們終於知道 X 教授和變種人們是去參加誰的葬禮。









【X戰警:黑鳳凰】最新官方預告首播 1:1版

【X戰警:#黑鳳凰】最新官方預告首曝黑化琴葛蕾 釋放神級 #鳳凰之力 #X戰警 將如何應戰?2019.06.06 (四) 暑假 全球變種對決#DarkPhoenix #昔日的家人_如今的死敵

Posted by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on Thursday, 28 February 2019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