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乜事咁緊張?】與安仔「被斟茶」硬晒軚 鄭秀文自嘲表情似殭屍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Sammi同安仔「被斟茶」,不過他們卻一面拘謹。(IG圖片)
人生總有第一次,就正如天后鄭秀文一樣,就算經歷得再多,也有緊張的時候。最近令Sammi緊張的,相信就是她與老公許志安一起「被斟茶」的時候,更令平日見慣 ...


人生總有第一次,就正如天后鄭秀文一樣,就算經歷得再多,也有緊張的時候。最近令Sammi緊張的,相信就是她與老公許志安一起「被斟茶」的時候,更令平日見慣大場面的Sammi和安仔,緊張到「硬晒軚」!



Sammi剛剛在IG上載了幾張與老公許志安的合照,不過這並不是一般的合照,而是安仔親戚結婚,他們「被斟茶」的照片。從照片所見,一對新人當時正跪在地上準備向兩人斟茶,雖然平日許生許太見慣大場面,但相中的他們卻明顯地表現得非常拘謹兼目無表情。



而Sammi事後更自嘲自己當刻的表情似殭屍,非常搞笑:「人生首次『被斟茶』有點緊張,不知應該說什麼。表情有點疆(殭)屍feel。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一次。例如婚姻。喝過這一杯茶,mi也提醒自己,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之愛滋養著婚姻,使婚姻有血有肉生命。

恭喜你們,歡迎加入許氏這個大家庭。#被斟茶的感覺有點不習慣#開心的一夜深深感受大家庭的愛和熱鬧 #婚姻#飲完這杯茶才放鬆笑番#新娘子這夜好美新郎也不差」。網民看完Sammi的文章,都紛紛留言表示斟茶的對象是Sammi和安仔,應該是這對新人緊張才對!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ammi同安仔「被斟茶」,不過他們卻一面拘謹。(IG圖片) Sammi亦自嘲自己當時的樣子緊張到似殭屍。(IG圖片) Sammi亦自嘲自己當時的樣子緊張到似殭屍。(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