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港男殺同居女友藏屍碌架床底 屍體發脹被毆瘀痕遍布手腳胸背  __,

▲警方晚上押解謀殺案男疑犯返回寶林邨重組案情,並檢走大批證物。(曾秋文攝)將軍澳寶林邨發生恐怖謀殺案!一名男子疑殺死共賦同居僅1個月的女友,警方透露, ...


警方晚上押解謀殺案男疑犯返回寶林邨重組案情,並檢走大批證物。(曾秋文攝)

將軍澳寶林邨發生恐怖謀殺案!一名男子疑殺死共賦同居僅1個月的女友,警方透露,在調查一宗藏有攻擊武器案件、昨日(19日)在九龍城區拘捕疑犯之後,有人承認涉及謀殺,昨晨到寶林邨一單位調查,發現一名女子被殺、並被藏屍於碌架床底暗格,疑曾被虐打,身體多處有傷痕。

警方事後在單位檢走相關證物(曾秋文攝)

被殺女子姓林(34歲),任職侍應,獨居案發寶林邨寶儉樓12樓某單位,早前相識姓羅(46歲)的無業疑犯後,男子搬入同住。消息透露,兩人均有吸食冰毒習慣,事發時兩人均有吸毒,懷疑有人情緒激動將女子殺死,但警方事後在單位內未發現毒品。

警方押疑犯到寶林邨重組案情時,大批警員協助封鎖現場(曾秋文攝)

警方今晨到上址調查,揭發女子被藏於一張雙層碌架床底的暗格,屍體已發脹,身體手、腳、胸及背均有被毆瘀痕,手腳有曾綁痕迹,屍體用被蓋住,頭部再以風衣遮蓋,相信已死去3至4日,但確實死亡時間,仍要由法醫剖屍後確定。

東九龍總區刑事總部署理警司譚威信表示,今年初警方接獲被捕疑犯的前女友報案,指羅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警方於是追尋事主,及至昨日找到他,並將他帶返警署扣查,盤問期間,發現他神色有異,其後有人承認殺人,警方因而隨即到上址單位調查,並發現女死者。

警方已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今日晚上8時,警方押同疑犯到上址重組案情,了解事發經過,稍後警方再將疑犯押回警署通宵扣查。

譚威信表示,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男子沒有精神病紀錄,正了解案發時是否曾發生爭執、或有人被毒品或藥物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