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港鐵相撞】肇事列車已拖走 荃灣綫全段今早恢復行車 __,港鐵,

【06:34】由中環開往荃灣首班車,於清晨約6時零6分開出。【04:41】荃灣綫全綫列車服務今早回復正常。港鐵荃灣綫列車相撞意外,工程人員昨晚約11時 ...


【06:34】由中環開往荃灣首班車,於清晨約6時零6分開出。

【04:41】荃灣綫全綫列車服務今早回復正常。



港鐵荃灣綫列車相撞意外,工程人員昨晚約11時,已將出軌的頭卡車放回路軌。現場消息指列車已於凌晨1時許拖離現場進行維修,多名工程人員及工程車,正於涉事路段檢查及維修受損路軌及設備。



至凌晨4時許,港鐵表示,涉事列車已全部被移離主行車綫,中環站附近復修工作已完成,荃灣綫來往金鐘站和中環站路段恢復行車,荃灣綫全綫列車服務今早回復正常。



於清晨約6時零6分,首班由中環開往荃灣的列車開出,現場所見約有20多名乘客乘車,包括剛下班乘車回上水的乘客周先生。周先生表示,昨日下班後,需乘港島綫至金鐘站,再落一層至荃灣綫繼續行程,「爭2至3分鐘,唔係爭好遠,而家方便啲啦,唔駛再轉車。」他認為今次相撞意外是個別事件,對港鐵仍有信心。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涉事路軌已清空。 涉事路軌已清空。
工程人員於中環站搬走用具。李家傑攝

工程人員於中環站搬走用具。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由中環開往荃灣首班車於清晨約6時零6分開出。李家傑攝

由中環開往荃灣首班車於清晨約6時零6分開出。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乘客周先生認為相撞意外是個別事件。李家傑攝

乘客周先生認為相撞意外是個別事件。李家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