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離婚後首次到港】探望小糯米?楊冪素顏現身香港機場 __,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楊冪現身香港機場。(東星娛樂提供圖片)
大陸女星楊冪近日拍完新戲,日前錄完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化身女僕造型後,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到港看女兒小糯米,身穿牛仔褲的楊冪,今日素顏現身香港機場,戴 ...


大陸女星楊冪近日拍完新戲,日前錄完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化身女僕造型後,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到港看女兒小糯米,身穿牛仔褲的楊冪,今日素顏現身香港機場,戴深灰色口罩及Cap帽打扮低調,步出禁區發現傳媒,即轉身返回禁區。



楊冪邊講電話邊走來走去,之後女助手出現,由身穿棕色風衣的女助手陪同下,楊冪全程低頭向前走,面對「是否來港探望女兒?」、「會否和劉愷威見面?」等問題,楊冪全程不發一言,不時用手掩臉,助手稱「不回答私人事情」為楊冪擋駕,二人走到停車場,坐七人車離開。



去年冬至,楊冪跟劉愷威發聯合聲明,宣佈離婚,指大家共同撫養女兒,後來又傳出楊冪欲爭女兒撫養權,現時小糯米由爺爺劉丹照顧,而楊冪宣佈離婚後,首次到港探望小糯米。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楊冪現身香港機場。(東星娛樂提供圖片) 楊冪宣佈離婚後,首次到港,疑探望小糯米。(東星娛樂提供圖片) 楊冪宣佈離婚後,首次到港,疑探望小糯米。(東星娛樂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