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福爾摩師奶》陳松伶曾患卵巢瘤影響生育 松松姐姐感恩有暖男丈夫體諒扶持 __,《福爾摩師奶》,松松,陳松伶,

▲向來喜歡小朋友的陳松伶暫未當媽媽,以助養方式傳揚母愛。TVB劇《福爾摩師奶》將大結局,陳松伶在《福爾摩師奶》飾演参爵士夫人祖迪費查收養了丁曉堯(江嘉 ...


向來喜歡小朋友的陳松伶暫未當媽媽,以助養方式傳揚母愛。

TVB劇《福爾摩師奶》將大結局,陳松伶在《福爾摩師奶》飾演参爵士夫人祖迪費查收養了丁曉堯(江嘉敏飾),二人情同母女。現實中,陳松伶約10年前因患卵巢癌進行手術再加隨年紀漸長,致影響生育能力,結婚近8年仍膝下無兒,向來喜歡小朋友的陳松伶曾赴美雪卵並收養小朋友,以另一種方式傳揚母愛。

(《福爾摩師奶》劇照)

《福爾摩師奶》「祖迪費查」陳松伶入行33年,人稱「松松姐姐」的她為兒歌天后,於1986年以15歲之齡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其後簽約TVB並入行。

陳松伶在18歲時接拍首部TVB劇《天涯歌女》一炮而紅,並推出原聲大碟,有指其銷量為八白金,人氣一時無兩!

(陳智良 攝)

然而,她於2005年經歷其人生低潮期,當時因被經理人騙財兼趕出門,身無分文的她同時得悉患上卵巢瘤,需要進行手術,這對向來喜歡小朋友的陳松伶無疑是段非常痛苦的經歷。

經歷連串不幸,陳松伶因而患上抑鬱症,最嚴重時甚至一度想輕生,幸最終沒做傻事。

(陳松伶微博圖片)

2007年,陳松伶因接拍內地電視劇《血未冷》邂逅了她年少約8年的同劇演員張鐸,她感對方雖然年齡比自己細,內心卻是名成熟可靠的暖男,跟他在一起感到很有安全感。

不過,陳松伶曾因憂慮「姊弟戀」而拒絕對方,幸張鐸堅決指年齡差距沒甚麼可怕,陳松伶向TOPick回憶說:「初時我的確有點抗拒這樣的年齡差,不論傳統思維或是旁人眼光也好,也會加諸於我身上,但外圍的東西影響不了我,因為我丈夫總是能以行動證明自己。」

這讓她有勇氣展戀情:「一切都是嘗試,你會觀察到對方是否努力實踐承諾。我們曾應承對方要互相進步、不拖累對方,我們做到了,所以結婚是個正確的選擇。」二人愛情開花結果於2011年結婚,一向愛錫妻子的張鐸經常稱陳松伶為「松公主」,且對她愛護有加。

(陳松伶微博圖片)

張鐸是家中獨子,一向喜歡小朋友的陳松伶很想為丈夫繼後香燈,二人曾遠赴美國雪卵,嘗試人工受孕,只要有一絲希望也不願放棄,她說:「生育計劃的確是在持續進行,是永不止息。不過,我是個隨緣的人,現在還有其他家人要照顧,都會害怕再分薄與他們本身不多的相處時間。」

雖然暫未有自己的小朋友,但陳松伶將母愛轉到兩位姨甥女身上,又經常探訪孤兒,愛心爆棚。據悉年紀漸大的陳松伶已放棄生育,並與老公有共識在內地領養兒童圓夢,散發母愛。

有關《福爾摩師奶》大結局劇情請看http://bit.ly/2UYpLCb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