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倪詩蓓)51分鐘前20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台上表演的時間往往只有短短的一分鍾,可為了台上這一分鍾的表演,已經付出十年的 ...


  • 【詩詩細語】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 (倪詩蓓)
  • 51分鐘前20




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台上表演的時間往往只有短短的一分鍾,可為了台上這一分鍾的表演,已經付出十年的努力。形容只有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雖然多年來我都有不少現場表演的經驗,但每次在舞台旁等候出塲,外面台下觀眾的期待,對表演的我來說、還是懷著緊張卻又興奮的心!

很多時候有突發的現塲狀況發生,歌手也要跟現場的樂隊一起演出,例如演唱會、駐唱、晚宴等。不要看樂隊只是在幫歌手做伴奏,同在舞台上表演,歌手跟樂隊老師亦要有非常好的默契。

【孩子們表演的好處】

Royce 寶寶小時候,在學校常參加一些小表演,兒子患有自閉症,喜歡不停地到處走動,但奇怪的是一旦站在舞台上表演,他便靜靜的站著直到完成,這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在舞台上表演,能訓練孩子的自信心、提高語言表達能力、提昇肢體協調能力,在舞台上能夠表演自如,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想象力、創造力和模仿力等。

對於星星的兒子,希望提高他的人際交往能力,社交能力和組織能力!

其中的好處還有提昇孩子的閱讀、講故事的能力,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和獨立能力。

最近詩詩有幸能和我的偶像黑妹姐、李麗霞同台演出,還有實力派演員李天翔,非常愉快的一個晚上!

李麗霞,人稱黑妹,香港著名女歌手,14歲便開始在荔園游樂場表演唱歌。

一個性格爽朗、重情義和不斷進取的人,70年代她開始踏入舞台在酒廊演出,一晚走七场,有[酒廊歌后]之稱。1983年参加了第二届新秀歌唱大赛,雖然當時沒有得到任何獎項,令個人事業更上一層樓!

她成功創立了自己的事業、BG Production Limited和WorldStar Music International LTD制作公司。她亦參與多部賣座電影和電視劇幕前的演出。

詩詩我期待再次和黑妹姐一起演出。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