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踢館內地音樂節目《歌手》 許靖韻獻唱梅姐代表作 __,許靖韻,

踢館內地音樂節目《歌手》許靖韻獻唱梅姐代表作21分鐘前5近日許靖韻(Angela)現身內地音樂節目《歌手》,對於能踏上《歌手》舞台的機會,Angela ...


  • 踢館內地音樂節目《歌手》 許靖韻獻唱梅姐代表作
  • 21分鐘前5






近日許靖韻(Angela)現身內地音樂節目《歌手》,對於能踏上《歌手》舞台的機會,Angela展示出必勝的決心:「死也抓住這個機會!」而她為本季《歌手》帶來第一首粵語歌《獻世》。

Angela一開口唱出「眼淚還是留給天撫慰」感動全場,贏得全場無數掌聲。Angela激動落淚,「很多觀眾認識我都是在網絡上,希望站上《歌手》這個舞台,讓其他觀眾也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在最新一集的《歌手》中,Angela再次獻唱粵語金曲梅艷芳的代表作《夢伴》,今次她更自彈自唱,並在歌曲中融入舞蹈,引得網友紛紛讚好。

對於Angela超普通的普通話卻令網民大呼有趣。在首次與音樂合夥人馮青見面時,Angela將她的名字讀成「馮期」「馮秋」,點知被自己fans網上留言:「Angela的普通話真的很普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