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甄珍:常去林青霞家吃飯 甄珍從未見過邢李㷧 __,林青霞,甄珍,邢李㷧,

資深女星甄珍完成與林青霞的在台北的首映活動後接受訪問,她透露和林青霞經常私下約會:「她常請我去她家吃飯,她家的飯好吃得不得了,不過不是她燒的啦!我們也 ...


資深女星甄珍完成與林青霞的在台北的首映活動後接受訪問,她透露和林青霞經常私下約會:「她常請我去她家吃飯,她家的飯好吃得不得了,不過不是她燒的我們也 ...


資深女星甄珍完成與林青霞的在台北的首映活動後接受訪問,她透露和林青霞經常私下約會:「她常請我去她家吃飯,她家的飯好吃得不得了,不過不是她燒的我們也會去外頭吃火鍋甚麼的,大家經常聚會。」

雖然經常約會,但甄珍從來沒有見過邢李㷧,她解釋因為是女生聚會,不會有男性或對方伴侶參加,至於與林青霞與邢李㷧的婚變傳言,她尷尬地回答:「這種事我們都不會問她(林青霞)!」

另外,談及自己的身體狀況時,甄珍坦言健康欠佳,最近才去醫院將安裝在身上檢測心律不齊的機器拆除,檢查報告月底會出:「我就是缺乏運動,兒子(劉子千)叫我要運動、少吃甜食,我有糖尿病……我就是個不愛聽話的病人!」由於身體時好時壞,她已預計留在台北休息一會。

至於仍身在台灣的林青霞在施南生陪同下逛街品嘗地道美食,之後到了瓊瑤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