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緣盡之時】戴妃查理斯簽紙離婚時「一起哭」 紀錄片︰他們關係其實有改善 __,查理斯,

有傳戴妃和查理斯離婚時,關係反而好轉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受盡公眾愛戴,她與皇儲查理斯的童話式婚姻在短短15年後失敗收場,直至近日仍然有新細節曝光。英國電視台有節目邀請到皇室消息人士接 ...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受盡公眾愛戴,她與皇儲查理斯的童話式婚姻在短短15年後失敗收場,直至近日仍然有新細節曝光。英國電視台有節目邀請到皇室消息人士接受訪問,披露他們的關係在離婚前已有改善,到了正式簽署離婚當日,兩人更雙雙坐在梳化上一起哭泣。



皇室御用傳記作家蘇厄德(Ingrid Seward)在英國電視台Channel 5紀錄片《The Royal Family at War》中表示:「戴安娜曾告訴我一些特別的事,她說在離婚那天,她和查理斯一起坐在梳化上,兩人都哭了。」



紀錄片重溫了兩人的愛情故事如何由童話式婚姻變為噩夢,紀錄片更指其實戴妃並非想真正離婚,而是想與查理斯短暫分開。查理斯和戴妃於1996年8月24日正式完成離婚手續,二人的關係在離婚最後階段時已見有好轉,蘇厄德說:「那是最荒唐的分離,但到離婚已成定局時,他們的關係已經好多了。」



紀錄片提到戴妃一早感到婚姻受威脅,懷疑第三者是查理斯的前女友卡米拉(Camilla),蘇厄德表示︰「在離婚之前,查理斯並未與卡米拉在一起,但戴安娜不信,最後她最擔心的事便發生了。」有次戴安娜發現查理斯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卡米拉,那是一條手鏈,上面刻有「F」和「G」字,代表「Fred」(費雷德)和「Gladys」(格拉迪斯),即是查理斯和卡米拉的花名,「戴安娜當然哭成淚人,走去要求查理斯解釋清楚。但查理斯毫不忌諱,堅持要送這禮物給卡米拉。」



蘇厄德直言︰「查理斯的情緒智商不高,容我坦白說。」查理斯甚至在與戴妃度蜜月時,穿上卡米拉所送、將兩個「C」字倒扣在一起的袖扣,代表兩人連在一起。當傳出查理斯出軌的傳聞後,戴妃更要求管家伯勒爾(Paul Burrell)弄走所有令人聯想到查理斯和卡米拉的物品,伯勒爾憶述道:「她要我在Chanel手袋和鞋子上取下所有『C』,因為她無法忍受看到兩個C纏在一起。」



戴妃1989年終於忍無可忍,在一位朋友的生日派對上找卡米拉對質,「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不要當我是蠢材。」對方反問道︰「你已誕下兩名美麗的孩子,還想再要甚麼?」戴妃回應道︰「我丈夫。」



查理斯與戴妃婚後數年已經貌合神離,之後感情破裂更是無法掩飾,直至1995年戴妃在時事節目中說出「這段婚姻有3個人」的金句後,女皇終於親下御筆讓他們離婚。



英國《每日郵報》/英國《快訊》/《蘋果》資料室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