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曼谷鄭子怡坦蕩蕩:想知可以摸吓! __,章子怡,

出爐「友誼小姐」鄭子怡奇峰突出。
曼谷鄭子怡坦蕩蕩:想知可以摸吓!十九位華姐佳麗昨日以三點式泳裝示人,「友誼小姐」得主曼谷佳麗鄭子怡身材絕不「友善」,其「岩石胸」堅挺得違反自然定律,她 ...


曼谷鄭子怡坦蕩蕩:想知可以摸吓!

十九位華姐佳麗昨日以三點式泳裝示人,「友誼小姐」得主曼谷佳麗鄭子怡身材絕不「友善」,其「岩石胸」堅挺得違反自然定律,她沒有斷言否認「僭建」,只笑稱是秘密:「如果想知道,可以摸吓!」夏威夷佳麗王慧媛則「胸猛」地大晒天然「G Cup木瓜奶」。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假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十九位佳麗昨日換上泳裝進行總綵排,並即席互相投票選出「友誼小姐」,最後由曼谷佳麗鄭子怡先拔頭籌,今次來港贏盡友誼的她身材亦絕對「好雙乳」,34吋上圍奇峰突出,但欠缺自然美,惹來「僭建」之嫌。而夏威夷佳麗王慧媛則大晒35.5吋「G Cup木瓜奶」,出場時充滿自信,波濤洶湧,力壓一眾佳麗。

贏得「友誼小姐」

溫哥華佳麗林昀佳雖然上圍數字只有33吋,但行走時卻有碧波蕩漾的效果,相當養眼。她拍照時還不停轉甫士,擺出綺夢式騷胳肋底甫士,搞笑又夠自信。而紐約佳麗吳雅珠除了挾出豐滿「咪咪」,左腹被發現有「蠱惑紋身」,疑似透過化妝將紋身遮蓋。

奇峰「凸」出的鄭子怡受訪時被問到身材是否真材實料?她笑說:「呢個係秘密,如果你想知,可以摸吓。」她又稱滿意身材及有信心,不會與人比較。對於贏得「友誼小姐」獎,她顯得很雀躍,開心多謝佳麗支持,覺得奪得此獎如已贏得一個隱形后冠。

王慧媛一身健康膚色,陽光味十足。
  • 王慧媛一身健康膚色,陽光味十足。
吳雅珠腰間疑有紋身,要用厚粉遮住。

  • 吳雅珠腰間疑有紋身,要用厚粉遮住。
十九位華姐佳麗換上同款泳裝綵排。

  • 十九位華姐佳麗換上同款泳裝綵排。
林昀佳自信心爆棚,拍照時搔首弄姿。

  • 林昀佳自信心爆棚,拍照時搔首弄姿。

王慧媛獲睇好奪獎

王慧媛與林昀佳皆憑出眾身材成為焦點,問二人可覺得好身材是優勢?身高5呎3吋的林昀佳直言不夠高挑,所以靠身材取勝,王慧媛則說:「身材好可以畀到自信,但內在美也好重要。」至於泳裝環節可是其搶分位?王慧媛說:「是會自信一點,今次着泳衣綵排可以熟習舞台,增加信心。」談到熱門之一的香港代表陳曉華看好她們奪獎,王慧媛感動得大讚陳曉華好人,林昀佳說:「很榮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