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朱千雪:朱千雪心廣體胖 狂掃鬆身衫遮肥肉 __,朱千雪,

港姐朱千雪(Tracy)年前毅然向無綫請假回歸校園,修畢中大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課程後,再於城大讀法律博士課程。早前她與醫生男友遊日本時狂食,加上校園生活 ...


港姐朱千雪(Tracy)年前毅然向無綫請假回歸校園,修畢中大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課程後,再於城大讀法律博士課程。早前她與醫生男友遊日本時狂食,加上校園生活開心,一向容易肥的她自然心廣體胖。早前她現身公開活動時自嘲肥胖:「冇得救!」

日前下午2時半,Tracy在尖沙咀出席活動後,獨自駕車往太古一個商場行街。泊好車,她即步往一間平民時裝店,見她專攻闊身西裝外套,拿上手研究一輪及睇價錢牌,然後拼上身埋鏡左照右照,其後又睇鬆身衫,未知是否想遮掩身上肥肉?

睇完一輪,她與店員密斟,未幾見店員將一件黑色衫包好,她即攬實大盒戰利品離開。臨走前,她途經附近的咖啡店,買了一杯熱咖啡,然後往停車場取車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