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八婆上身】「腿張開」陳逸寧火槍點煙夠霸氣 同醜女「Brenda 」圍埋講是非 __,陳逸寧,

春嬌救志明中組合MKB48大受歡迎,不過這日腿張開陳逸寧和林兆霞,便只有她們二人相約出來hightea,當然啦,千嬅正為稍後舉行的巡迴演唱會而忙碌,你 ...




春嬌救志明中組合MKB48大受歡迎,不過這日腿張開陳逸寧和林兆霞,便只有她們二人相約出來high tea,當然啦,千嬅正為稍後舉行的巡迴演唱會而忙碌,你們二人自己慢慢享受吧。

陳逸寧在志明與春嬌電影中的一句對白腿張開而出位,加上飾演醜女Brenda的林兆霞,的確很有火花,她們更獲導演彭浩翔賞識,密密找二人拍電影,好像今年的賀歲片恭喜八婆,便找來二人飾演當中的女主角,電影票房更非常好,這日不用工作,陳逸寧便撇下兒子,相約好姊妹一起歎咖啡High tea談心,二人說個不停,笑得非常開心,活像一個八婆,就算你們否認在說是非也沒人相信吧。聊天期間當然有吸一口煙,陳逸寧見火機撻不着,隨即便拿起餐廳的火槍點煙,果然是女中豪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