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娛樂蘋台 娛樂

C朗領祖記反勝馬體會後模仿施蒙尼在首回合的慶祝動作。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二演出帽子戲法,帶領祖雲達斯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3:0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以3:2反勝該西甲對手,打入八強。今次亦是 ...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二演出帽子戲法,帶領祖雲達斯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3:0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以3:2反勝該西甲對手,打入八強。今次亦是祖記自2005/06球季以來,首次在首回合落敗的情況下反勝過關。

相關新聞:【歐聯】7:0血洗史浩克 曼城入八強兼創紀錄



帶領祖記成功逆轉的C朗,更惡搞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在首回合做出的不雅慶祝動作。施蒙尼首回合在中堅荷西基文尼斯為球隊打破僵局後,雙手放在褲襠位置做出激情的慶祝動作,及後解釋無意冒犯任何人,只是要告訴別人馬體會很有膽量。對於C朗模仿其動作,施蒙尼說︰「C朗是世界最佳球員,他可以在重要的晚上交出這些出色表現。他可能看到了我在萬達大都會球場所做的,就像我一樣,他亦是嘗試展示其個性。」



首回合以0:2受挫馬體會的祖雲達斯,開賽4分鐘已經有今場第500次為球隊披甲的基亞連尼破網,惟C朗侵犯客軍門將奧比歷在先,入球無效。不過,之前三季帶領皇家馬德里奪得歐聯三連霸的C朗,於27分鐘接應貝拿迪斯治傳送後頂入而為祖記先拔頭籌,半場祖記亦以1:0領先馬體會。

相關新聞:【歐聯速遞】曼城狂勝史浩克 英超復蘇至少三隊闖八強



易邊再戰,C朗於49分鐘接應祖奧簡斯路傳送以頭槌攻門,奧比歷雖將皮球撲出,但門線技術顯示皮球當時已越過白界,入球有效,祖記領前至2:0,兩回合計追平2:2。直到比賽尾段,貝拿迪斯治殺入禁區被安祖哥利亞踢跌,祖記獲得12碼,C朗於86分鐘操刀射入,連中三元助祖記以3:0勝出次回合,兩回合計以3:2反勝馬體會,取得歐聯八強一席位。



今次是C朗在歐聯第八次「戴帽」,追平了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保持的紀錄,C朗生涯各項賽事33場對馬體會的比賽總共射入了25球,個人對單一球隊的入球總數僅次於對西維爾的27球。



--------------------

《蘋果動新聞》4月訂閱新世代

壹會員尊享獨家內容

⇛立即免費登記: http://bit.ly/2TzFz0K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

英超白熱大戰,強豪球星登場 BFB CHAMPIONS 2.0!11連抽扭蛋限時登場!達成目標即送保底 SP 球星扭蛋劵!

http://bit.ly/2BUtLvW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C朗領祖記反勝馬體會後模仿施蒙尼在首回合的慶祝動作。 祖雲達斯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左)連中三元,於歐聯16強次回合以3:0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以3:2反勝對手而晉身八強。 祖雲達斯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左)連中三元,於歐聯16強次回合以3:0大勝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以3:2反勝對手而晉身八強。
C朗今場兩度以頭槌建功。

C朗今場兩度以頭槌建功。
C朗於86分鐘射入12碼為祖記奠勝。

C朗於86分鐘射入12碼為祖記奠勝。
C朗連中三元,女友佐真娜喜極而泣。

C朗連中三元,女友佐真娜喜極而泣。
小C朗為父親歡呼。

小C朗為父親歡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