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呂慧儀:C1:呂慧儀黃文迪驚爆離婚 __,呂慧儀,黃文迪,

昨日兩對夫妻敵不過七年之癢的魔咒,宣布離婚!「長腳蟹」呂慧儀的老公黃文迪被指有新歡,她隨即發聲明指去年已離婚,另一對是香港名人圈首對同性婚姻的趙式芝和 ...


昨日兩對夫妻敵不過七年之癢的魔咒,宣布離婚!「長腳蟹」呂慧儀的老公黃文迪被指有新歡,她隨即發聲明指去年已離婚,另一對是香港名人圈首對同性婚姻的趙式芝和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也因性格不合而告仳離。

36歲的呂慧儀在電視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若水大受歡迎,港姐出身的她於2011年與前香港先生黃文迪(Dickson)結婚,兩人育有一子。然而昨日凌晨突爆出Dickson與一名女子共搭巴士時舉止相當親密,呂慧儀初時還回應指會否是路人?可是,不久即發出兩人聯合聲明,宣布離婚!兩人指去年已由夫妻變回朋友,決定並不涉及任何第三者,他們會共同撫養兒子,低調原因是不想兒子受影響!而昨日呂慧儀再以簡訊回覆:「不再回應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體諒。」昨晚她原定出席甄澤權婚宴,最終亦缺席。

抱怨沒過情人節

雖然呂慧儀口口聲聲稱不涉第三者,然而事件疑點重重,因為今年情人節翌日她出席活動時還提及:「我同老公講做樣都要送紮花呀!」雖然有送禮物互冧,但她抱怨自從兒子出世後,就沒過情人節。根據兩人聲明,其實當時已經離婚,但她仍以「老公」來稱呼Dickson,交足戲。

兩人上載社交網的最後一張合照是去年9月2日,當時他們在慶祝呂慧儀生日,她的留言極為感慨:「倆口子的生日飯……大忙人,也得擠點時間陪我……其實我都幾易氹。」但hashtag就加上「#no cake(冇蛋榚)#no wishes(冇願望)」。種種迹象可見,兩人感情早已有裂痕,一直拖至昨日凌晨爆出Dickson有女伴後,才正式公布消息,似乎呂慧儀有苦自己知。

多次公開維護老公

兩人離婚的原因,有指女尊男卑,因為Dickson選完香港先生後,在無綫發展一般,但她還不時力撐老公,除公開結婚當晚所佩戴的鑽飾全是老公所送,婚後入住的物業也是Dickson名下,而2013年老公在IG上載一張男女拖手照片,女方塗有黑色指甲油,惹來出軌疑雲,當時有傳第三者是傅嘉莉,不過,呂慧儀極速為夫解畫,公開表示相信對方,才平息這場風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