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張秀文:C1:張秀文飛鋼門之子夜會尹子維 __,尹子維,張秀文,

與「亞洲鋼門」仇志強之子仇耀斌(Victor)拍拖逾6年的無綫咪神張秀文,日前被發現酒吧密會正與內地女星徐冬冬陷冷戰的尹子維,二人四目交投互相過電,一 ...


與「亞洲鋼門」仇志強之子仇耀斌(Victor)拍拖逾6年的無綫咪神張秀文,日前被發現酒吧密會正與內地女星徐冬冬陷冷戰的尹子維,二人四目交投互相過電,一度傾到㷫合 合要除衫!峰迴路轉,陷入四角戀的張秀文竟宣布「分訊」,自稱已回復單身!

前港姐張秀文憑着34D 絕色「胸器」,早年在無綫節目以三點式施展一招 「胸壓水泡」,立刻彈出俘虜無數宅男,升呢為無綫咪神,「錢」途無限。雖然裙下之臣眾多,包括曾傳出有珠寶大王力追,但她心有所屬,與前經理人Victor低調拍拖並共賦同居,更 不時被拍得以「一家三口」姿態偕愛犬「太郎」出巡,惟二人一直未公開承認戀情。

直至去年Victor的父親、有「亞洲鋼門」之稱的香港球壇傳奇人物仇志強在馬來西亞逝世,張秀文表現傷心,雖不願多談對方家事,但女友身份顯而易見,不料感情卻敵不過七年之癢,爆出四角戀!

四目交投過電

有讀者爆料稱日前在一間酒吧發現男星尹子維與一名長髮女子撐枱腳,全程四目交投明顯「過電」,愈傾愈投契,女子更傾到除皮褸「降溫」,白色貼身衫下的豐滿身材呼之欲出,又不時報以甜笑,原來正是張秀文!

今年1月,尹子維公開與「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內地女星徐冬冬拍拖半年,期間不時放閃光彈晒愛,農曆新年時更雙雙到美國見家長,惟早前感情急轉直下,二人被拍得當街吵大鑊,事後徐冬冬來港出席活動時,承認雙方正在冷戰。已有內地咪神女友的尹子維,與香港咪神代表張秀文一樣啱嘴形,看來他的眼光及口味貫徹始終,非常「專一」!

自爆回復單身

對於被揭夜會尹子維,張秀文受訪時竟自爆已回復單身:「我同尹子維係傾工作上嘅嘢,其實我已經分咗手。」至於分手原因未有詳細說明。而Victor亦以短訊回覆默認分手:「我只想說,祝我身邊嘅人,生活得幸福快樂,永無煩惱,生活無憂!多謝大家關心!」

雖然雙方未有說明分手原因,但據知自從張秀文人氣急升後,工作 接踵而來,反之男方事業不太如意,有感距離愈來愈遠,故不時發生拗撬致感情生變,而二人的愛犬也隨着他們分手而成為「單親狗狗」,其「撫養權」歸張秀文。

至於祝福舊愛的Victor明顯對6年情還有戀棧,猶如「癡心的漢子」般曾在社交網流露分手後的不捨及心痛,他借台灣天王蕭敬騰《原諒我》的歌詞發文:「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好讓你離開我,請原諒我,好想自私將你佔有,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