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Captain Marvel 3大地獄式特訓 師奶是這樣變成隊長的! __,Captain Marvel,Marvel,

【新蚊娛樂】Captain Marvel 3大地獄式特訓  師奶是這樣變成隊長的!
《CaptainMarvel》本周3在本港搶先上映,雖然外間對這部第一套女角主導的超級英雄電影沒有太大的期望,但為了要在今年5月觀看《Avengers ...


《CaptainMarvel》本周3在本港搶先上映,雖然外間對這部第一套女角主導的超級英雄電影沒有太大的期望,但為了要在今年5月觀看《Avengers:Endgame》,很多人都迫著看這部作品。另外也有很多人覺得金像影后Brie Larson的外型沒有Marvel隊長的感覺,覺得太像「師奶」,但其實Brie Larson為了這部電影,及為了更配合角色的演出付出了很多!

撰文:乖乖l|圖片:迪士尼





好像之前的Marvel電影,主角們都會為了演好角色而進行一連串的特訓,今次Brie Larson就進行了3大特訓!

Captain Marvel 3大地獄式特訓

1. Train足9個月

今次Brie Larson就為了Captain Marvel這個角色受訓了足足9個月,當中有3個月要每日2次,每日4個半小時,作為一名女性,絕對是在挑戰體能上限,最後甚至在路上推動重5000磅的吉普車!

Captain Marvel, Brie Larson, Avengers, Marvel隊長





2. 學足4種武術

Marvel隊長除了用CG出死光外,還有連場肉體上的搏鬥,因此她還學了拳擊、柔道、摔角以及巴西柔術等,多場戰鬥都真身上陣!





3. 親身體驗戰鬥機

大家在預告中都看到Brie Larson會駕駛戰鬥機,為了感受戰機高速飛行的重力,更去到尼斯空軍基地坐上F-16s戰鬥機親身體驗一下。





如果大家都想看看Brie Larson的英姿就記得入場看看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