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Captain Marvel索爆J圖 網民:望落又唔係真係好差! __,Captain Marvel,Marvel,

【新蚊娛樂】Captain Marvel索爆J圖 網民:望落又唔係真係好差!
近期剛上映的Marvel英雄電影《CaptainMarvel》話題不斷,票房持續攀升中,身為女主角的26歲女星BrieLarson自然也備受關注,在電 ...


近期剛上映的Marvel英雄電影《Captain Marvel》話題不斷,票房持續攀升中,身為女主角的 26 歲女星Brie Larson自然也備受關注,在電影中他所飾演的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以正義且堅毅不拔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私底下的她可不只這一面!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電影劇照|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aptain Marvel私底下不為人知嘅J圖大公開





是的!你沒看錯,私下的Brie Larson其實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為了穿上英雄緊身衣後也能有好看的體態,於是她積極瘦身,除了嚴厲控管飲食以外,也積極重訓鍛鍊!看這身材….只能說連Thanos都大叫頂唔順啊!





不同於戲中Marvel隊長Carol Danvers女力爆棚、正氣凜然的形象,私底下的她穿搭多了幾分仙氣,最常穿的單品無非就是長洋裝,天生衣架子的她不論是氣質爆棚的飄逸設計或是貼身性感的款式,都能輕鬆駕馭!

建議女孩們著用飄逸的洋裝時,不要戴太多飾品,髮型的部分也保持乾淨簡單即可!如此一來,便能輕鬆打造出仙氣十足的穿搭。





削肩款式的洋裝非常適合骨架小的女孩著用,如果是骨架大的女孩,建議可以挑選平口的款式,如此一來便能讓肩膀看起來小一點。

誰說穿洋裝一定要搭配平底鞋?有時候穿 Converse、Vans 這類的波鞋,也非常好看!





亞洲女性大多不敢嘗試像這樣深 U 領的貼身洋裝,不過這看起來十分難駕馭的洋裝,穿起來視覺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好!所以女孩們肯定要嘗試一下!

而她在《Avengers 4》最終預告登場中的造型,也大獲好評!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